上個禮拜吧?開始喉嚨痛到不行,連吞口水都會痛,
但為了快快好,只好每天猛灌溫水,找時間就休息,嗚呼!


好不容易、前天覺得喉嚨沒那麼痛了,心中一陣竊喜,
但昨天、補習班……吼~我想他們大概不用繳冷氣電費吧?
冷鋒過境!凍到後排每位同學穿上外套都還冷冷冷冷冷冷,
雖然中場下課,請工讀生將冷氣調小了點,但已經來不及了,
只聽到此起彼落、擤鼻子聲音不絕於耳,當然也包括我(默

啊!討厭啦!一直感冒喉嚨痛流鼻水,好難受啊~
於是乎……整個人很懶,所以、就沒更新(其實也沒啥大事  XD

等感冒好了再說唄。


Ps1. 鬼束千尋新單曲預計5/30發行,超期待。  >///<
Ps2. 留言明天再回,現在超想睡。 囧|||



創作者介紹

雲端。在靠近太陽的地方住下。

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Bazooke
  • 你不覺得台灣的天氣很好睡眠嗎?
    我發現從早上到下午我都想睡呢. XD
    好舒服. 幾乎一整天都在睡睡睡.
  • 嗯……超熱,可是我不能開冷氣...=皿=

    minniefc 於 2007/05/24 13:02 回覆

  • Arching
  • 這幾天
    整個很適合睡眠阿>3<

    要好好照顧身體呢!!
  • 噗、對呀!好想睡,
    不是感冒想睡...是熱的想睡 XD

    minniefc 於 2007/05/24 13:03 回覆

  • leimaxhunter
  • 這幾天熱到我腦袋都昏昏漲漲的,剛本睡不太著= =
    流鼻水和鼻塞是最討厭的啦....都要備一堆面紙Orz
  • 感冒很難好...這一波的好恐怖 Orz

    minniefc 於 2007/05/26 23:0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