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看唱片封面和專輯名稱也能感受到吧?:)
音軌紀錄著生活中芝麻蒜皮的小小事,聽著聽著……
夏日青青草地的清新香氣頓時瀰漫在空氣中,
慵懶略帶熱氣的微風溫吞地拂過臉龐刷過髮絲,
整個就是很單純、很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夏天,
更棒的是,想要一秒內重回兒時夏日,
只要99元!是的、誠品99元特價系列又來了 XD

裡頭我最喜歡這首了!Love for Free by Nylas,
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Nylas的主唱=草莓救星的主唱  XD

然後、07/07(週六)小草地二年級同學會宜蘭的大溪國小
是一所純樸可愛的國小,但一眼就能望見藍藍海邊!>///<  
目前的活動規劃看起來就蠻好玩,有樂團、復古遊戲、啤酒賽,
到那兒應該是很輕鬆又純樸恣意、但不喧鬧搖頭的感覺!
詳細活動可以看這、小草地官網裡的「小草地,開學啦」這篇
官網也可以試聽專輯裡其他歌曲,在「草地合輯 + 校歌大公開」這篇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Love for Free 詞:labi/ 曲:nylas

我打翻一片海洋 變成星星的淚光
我剪下了一抹斜陽 貼在你泛黃的薄暮上
我吹起一陣白雪 在你的眉毛中間盪鞦韆
我偷走黑夜的漫長 塗在你濃密的頭髮上

讓我看你快樂的模樣 填滿了陽光
你張開你的臂膀 沒有到達不了的地方
我要好好想一想 給你什麼顏色的天堂
種一朵花在你手上
當你微笑時隨風飄揚
當你皺眉時隨風流浪

你揚起一片海洋 用春天化妝我臉龐
我要和時間玩那捉迷藏
永遠
永遠永遠記得這光亮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PS. 看到底下的歷史上的今天,想起……
  張懸要發片啦!現在到博客來預購還有預購DVD贈送唷,
  夏天又可以聽張懸的專輯了囉!Ya!(樂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