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禮拜天早上根本起不了床  ˊˋ
頭痛、眼睛痛、喉嚨痛、腹痛、骨頭痛,
反正什麼都痛就對了!(痛不欲生?)

本來想就這麼連下午晚上一起蹺掉,
但想想接下來還得找時間補回來,心有不甘,
隨口吞了幾粒RuRu,滾去上課,
嗚嗚、我錯了!老師的聲音好飄渺啊!
就降錄音開著,筆記偶爾抄著,勉強睡完  囧rz|||

連走到捷運站那短短五分鐘的路程都不行了……
只好招小黃飛奔,上車後還不忘打電話給爹,
請他下來付錢拉人(爹爹!孩兒對不起您!)
到家聽到父母一陣驚呼,接著迷迷糊糊地、
被灌了長的有點噁心的粉紅色退燒藥(?),
原來是發燒了啊,難怪覺得很想睡  =_=|||

------以上背景敘述也未免太長了點  Orz----------

總之,馬上倒床就睡了,然後就做了那兩個夢。

【第一個夢】
很短的夢。
應該是自己一個人坐在街頭某處,
看到一位位男男女女走過面前,

然後、下一位、嗯……

眼睛大大、直髮及肩、薄瀏海齊眉,
身穿白色上衣,下擺不記得了,
是一位可愛又清秀的女生,沒停下,
面對我笑了笑就過去了,但、




妳若隱若現、有點透明、的飄飄形影嚇到我了啊!



害我很丟臉的大叫:

「嗚哇~~救命啊!!!」
(好孬種的反應,我應該更酷一點的啊!!)

然後就被嚇醒了,也不知到底是,
被女鬼嚇醒還是被自己的叫聲嚇醒的?XD

還好、醒來沒看到那隻鬼,
不然可能醒了又馬上被嚇暈吧?XDD

鬆了口氣,繼續睡……
然後就做了第二個夢。


【第二個夢】
嗯、就是、呃……第二個夢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