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寫完文章,更新右邊的碎碎念才發現,
現在日期、時刻……2010.07.17 01:07am
幾乎都是1、0、7?好巧!XD

---
喔……十天沒來這寫點東西了,
唉……繼續下去,再靠近太陽的雲端也沒用,
淪為陰暗的菇菇小屋幾可預見!

隨意說一下近日二三事好了。

攝影小助理的工作今日劃下句點,挺辛苦!
 遇到烈日當頭要外拍的時候,好慘!而且我啥也不懂,只能被當成
 「搬運捆工」、「寄物台管理員」和「持物人型立牌」使用 XDD
 
 近一個月來本工蜂辛勤工作,末了,還被烙下一句:
 「唉……你物理這麼差的人,真的沒辦法隨機應變、去拍好攝影。」
 意思是……我只能走「感覺流」就是了!(Imao)

中文很難!可憐的歪果人,但歪果人的中文老師更可憐……
 念那啥發音?Orz 我都要聽上好幾遍(默)
 哈哈哈,補果妳悶都哼科捱!XD
 希望不久的將來,你們去了北京兒能更順利呀!

翻譯,就照舊,老樣子 Orz

考試,慘個徹底,看不完了,我想……
 大概只有「口語與表達」這口試成績會過關 囧rz

了一兩公斤,沒想到是因為腸胃炎這小賤人的關係 XD
 靜靜回想片刻,似乎……每年我都會來一段白土司之戀 =_=|||
  
。意外發現穿夾腳拖會走路了!(←是的,以前是個夾腳便不會走路的嬰兒 XD)
 卯起來買啊,當成在住家附近方圓1公里處晃晃的外出便鞋,
 70元(左)—150元(中)—100元(右),好便宜!>///<
354.jpg
 可惜,左邊我最愛的那雙,穿沒幾天,就被哥那隻肥豬踩壞了!(angry)
 還買了楔型跟鞋,穿跟鞋會跌倒的我,這是一場失心瘋的誤會吧 XD
 大概是鞋頭的紅格子蝴蝶結裝飾+200元低價惹的禍。

Blog相關,Pixnet快到期,搜尋其他BSP,發現兩家美國、兩家日本,
 日本的、就跟一般blog一樣,美國的、比較新奇,
 嗯……倒也不能說新奇,感覺較符合我現在或下階段使用,
 Tumblr與Posterous簡易比較,最終、兩者擇一吧? 

 試了一下,Tumblr的版面超吸引我!(我真是個blog外貌協會者 XD
 連後台介面都超簡潔、超直覺!喔喔,真美! 
 一半以上的用戶都以照片為主,看到美照美圖心情會很好呢,
 但有個大大大缺點——沒有迴響留言機制 Q口Q
 這樣,朋友們就不能留言了,雖然不多,可每每都溫暖我的心哪!>///<
 
 Posterous有留言機制!可是版面設計分數落後Tumblr一大截 XDD
 它的強項在於以e-mail直接PO文、mp3、影片、圖(沒試過),
 不需搞啥格式,電子郵件過去,他們就幫你弄好!
 「網路隨手書摘」(Bookmarklet)這點我很喜歡(一樣,還沒試 Orz),
 看到啥喜歡的文章、圖片、照片,隨手加個評論,就可以寄過去成一篇了!
 (或許可以當成「有分類的噗浪另一摘」吧?好像也可以po到噗浪上?)

 現在完全沒辦法決定……腦死了,
 可能過幾天沒那麼忙了,試用研究看看再說。

。過了這一個多月慘絕人寰的日子,更加體認到,
 我是顆草莓,啦啦啦,沒辦法一直過著白天上工,晚上回家倒頭就睡的日子
 至少要有點調劑,可以上上網、聊聊天、出去吃喝、玩遊戲等等等(←我好弱

 若人生比擬成咖啡,我希望我的人生是
 加了點牛奶調味的Cappuccino(Espresso:milk=1:1),
 而不是濃醇香但對我來說一路苦澀的Espresso 囧rz

。說到Cappuccino,突然想到Bailey甜酒咖啡
 很久以前,小狼妹妹很好心地帶我去Illy Cafe喝過一次,
 好好喝喔!>///< 有點酒味、甜甜的、口中仍保有咖啡香氣!
 
 翻到照片了!居然是2009年初,所以??
 我和小狼妹妹一年多沒見了嗎?XD 天哪!快點來約會吧!
IMG_4028.jpg
 

。紅色,喜孜孜地,好漂亮喔!>///<
 嗯……我話好像講完了?暫時沒啥要講的了 XDD
 
 明明一開始寫「二三事」,怎麼又變成「很多事」!(拍桌) 
 可惡,那……如果我用Tumblr或Posterous寫的話,
 會不會一連PO很多篇?丟死人啦!

。好,收工!晚安!: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